不支持Flash

亚泰夺冠老总却诚惶诚恐 后怕打破潜规则带来严重后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52  东方体育日报

  文/李冰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昨天晚上夺冠的换成北京国安,外界对高洪波和他的那支长春亚泰的质疑声音会小上很多,刘玉明也用不着像做错了什么事情一样,对着那个即将到手的冠军奖杯诚惶诚恐了,因为他知道,当他这个中超二年级的新生“越级”拿到那个让很多人眼热的冠军时,中超的很多潜规则已经被他打破了,而为此付出的代价,很有可能是明年不可想象的艰难。

  凭什么北京国安夺冠就是天经地义?凭什么亚泰捧杯好像就是中超的世界末日般不可想象?这个时候,我更希望一直低调低调再低调的刘玉明和高洪波们,还有那些一直被所谓豪门球员认为不入流的杜震宇、王栋们,借着庆功的酒劲振臂高呼一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中国足球水平低下,这是个谁都知道的事实,而另外一个谁都知道的事实就是,尽管中国足球在亚洲都已经入不得一流二流,但是我们的足球却永远都是自我感觉良好良好再良好,胸口绣着八颗星的大连实德,可能永远都会觉得只有一颗星的深圳队是个偶尔暴发了一下的主儿,两颗星的

申花
鲁能
,潜意识里也不会承认国安泰达可以跟自己平起平坐,一如到现在他们还坚持认为的那样,今年
亚泰
只不过是趁着几个传统豪门一打盹的工夫钻了个空子,否则高洪波不可能尝到冠军的滋味。

  对于亚泰队今年这个冠军的含金量,个人认为没什么好怀疑的,至少国安鲁能申花泰达是没有资格说上这么酸溜溜的一句话的。不服的话,可以回去整理一下资料,看看今年跟人家对阵的时候,自己到底是占了便宜还是吃了亏。真想斗气的话,回去好好修炼一番,明年是骡子是马再牵出来遛遛,但至少在现在,在冠军亚泰队面前,低下自己的脑袋,长春球员值得你的尊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