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玉明:我对高洪波非常满意 埃尔维斯肯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比赛还有30分钟结束,4比1的比分已经让胜负和联赛桂冠的归属失去了悬念,站在球场边一角的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不停地接电话,接受朋友们的祝贺。看到家乡记者,刘玉明如释重负般地出了口气:“我们成功了,我的愿望终于完成了,在亚泰干了这么多年,经历这么多委屈,值了。”

  从2001年第一次状告足协,到2003年勇夺甲B冠军,再到2004年受尽委屈,最终刘玉明为长春球迷送上了一个中超冠军,他让自己“城市英雄”的称号更加名副其实。“谢谢大家,谢谢所有支持亚泰足球的人,我就不说什么谢天谢地谢人了,因为要谢的太多了。明年我们要让亚泰足球再创辉煌。”在刘玉明心中,今年最感动的事是什么?他告诉记者:“客场1比0战胜北京国安,我非常感动,刚刚经历了球队的艰难时期,我们的球员能有如此拼搏精神,我差点掉眼泪。”

  我对高指导非常满意

  作为俱乐部老总,刘玉明如何评价主帅高洪波,“这个不用我说,大家也看到了,我对高指导非常满意,我们的合同是两年的,明年高指导仍将率领

亚泰创造更大的奇迹。”

  埃尔维斯肯定留队

  在亚泰夺冠的征程中,洪帮外援立下大功,卡巴雷罗是全中超最出色的中后卫。前锋埃尔维斯屡建奇功,夺冠攻坚战客场1比0绝杀国安,他攻入制胜一球,昨天在深圳,又是他的两个进球让亚泰如愿问鼎。昨天与深圳比赛还没有结束时,刘玉明就用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埃尔维斯与卡巴雷罗明年肯定继续在长春踢球!”他的话也粉碎了亚泰准备换掉埃尔维斯的传闻。

  “埃尔维斯是个好外援,他在场上太拼命了,就算作为替补,我们也要留下他。至于卡巴与达扎吉,那自是不用说,谁都看到了,傻子才能放走这样的外援。”至于第四外援彼得罗夫,刘玉明摇摇头,“他应该不会留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