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圆梦高洪波最大赢家 为遗憾国安亦点破致命要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当主裁判黄俊杰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做客深圳的长春亚泰队彻底爆发了:他们高高地抛起了主教练高洪波,庆祝在回到休息室后延续,队员们打开了所有的饮料,像喷射香槟那样在屋里“互喷”,杜震宇一跃上了桌子,又叫又跳……

  关于深圳队赛前要阻击长春亚泰队的说法最终成了泡影,4比1,高洪波率领的亚泰队完成了完美的收官战。开场2分钟后,马里科打破僵局,尽管深圳队在第25分钟将比分扳平,但之后的发展显得顺理成章:3分钟,王万鹏的进球就将比分再度超出后,第41分钟,达扎吉反越位扩大战果,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埃尔维斯将比分锁定为4比1。提前锁定的还有长春历史上的第一个中超冠军。

  深圳队主教练张军赛前曾说:“我们的小舢板也有可能撞沉

航空母舰。”深圳队赞助商也纷纷开出巨奖,但是这场比赛毫无剑拔弩张的气氛,深圳的球迷团体高声为客队加油:“长春是冠军!”尽管也有球迷在看到主队上半时就以大比分落后时气愤地喊出:“假球!”但在全场一片“长春冠军”的呼声中,这句话很快就被湮没了。

  高洪波在赛后志得意满:“我觉得

亚泰队是表现最稳定的球队,我个人认为,今年我们能获得冠军是综合实力的体现,另外,就是比其他队运气好一点。”尽管北京人高洪波认为国安没能夺冠令他感到遗憾,但是他也指出了国安队的致命要害:“没有一支球队在上半赛季排名第八,而赛季末夺得冠军的,这简直不可想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