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进球仍赢得杜伊满意 蒿俊闵:希望重返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38  城市快报

  姜晨本轮根本没有报名,因此昨天出现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杜伊关注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蒿俊闵。尽管全场比赛蒿俊闵非常努力,但最终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不过,在国奥集训名单即将确定之际,蒿俊闵还是用良好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杜伊昨天意外地出现在豫津之战的现场,不过两队国奥适龄球员并不多,由于姜晨本轮根本没有报名,杜伊想考察的球员无疑只有蒿俊闵一个。对于蒿俊闵的球风,杜伊一直存在看法,不过蒿俊闵在联赛中的出色状态还是让杜伊在确定国奥集训名单时犹豫再三。昨天,杜伊偕夫人出现在航海体育场,据接待人员介绍,杜伊只是在蒿俊闵的名字上画了一个圈,而全场比赛他的目光都没有离开蒿俊闵。国奥队即将确定集训名单,而这些球员将决定明年参加奥运会的正式名单,杜伊对此相当重视。为了慎重,杜伊还是决定亲自观看天津队的比赛,虽然姜晨无法登场让他有些失望,不过小蒿的表现他尽收眼底。

  全场比赛,蒿俊闵相当努力,不过河南队的粗野球风影响了他的发挥。上半时的几脚射门,蒿俊闵都显得过于着急,他始终没有摆脱对手的粗野盯防。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蒿俊闵终于显示了自己娴熟的技术和组织能力,他的突破给队友毛彪创造了一次进球良机,虽然这个球没有进,不过依旧显示出了蒿俊闵的实力。赛后,杜伊并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不过他已经看到了蒿俊闵的上佳表现,这无疑是他此次河南之行的最大收获。按照行程安排,蒿俊闵将奔赴上海参加南北明星对抗赛,而且他很可能获得今年的最佳新人奖。蒿俊闵表示:“比赛没赢确实挺遗憾,我的确希望能重返国奥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