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时空位移重现"4比1" 阻击好戏未上演反遭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5: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与四年前的深足主场谢幕演出一样,昨晚的比分也是“4∶1”,可是,2003年攻入4球的是深足,昨晚,深足却连吞四蛋。

  四年前的深圳体育场,朱广沪被他的队员抛向了空中。输球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尽管最终穿上了象征冠军的黄夹克,但申花上下是在深足球迷的奚落声中狼狈退场的。时任申花总经理楼世芳气得当场把申花队员狠批一顿。

  昨晚的深圳体育场几乎变成了亚泰队最尽兴的庆祝舞台。亚泰集团董事长宋尚龙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刘玉明连声感叹道,“十一年了,真不容易。”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冲到亚泰教练席,将镜头对准亚泰主教练高洪波。就在亚泰球员还在与深圳球员握手致意的时刻,亚泰替补席上就有人打开了早已准备好的香槟酒。

  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许多长春球迷也纵身跳下高高的看台,冲进场内扒下

亚泰队员的
球衣
。第一位闯入内场的球迷被安保人员扭送出场,但闯入者络绎不绝,安保人员只好放弃了驱逐球迷的努力。

  光着上身的亚泰球员走向亚泰的球迷区鞠躬致谢。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埃尔维斯身着印有家人头像的T恤,跪在地上像婴儿一样爬行。队友深受感染,也在埃尔维斯的身后跪成一排欢笑着匍匐前进。此时,深圳球迷会打出了大型横幅——“深圳球迷祝贺长春亚泰问鼎中超冠军”。看到横幅的王栋和杜震宇立即跑过来向东道主球迷送上了飞吻。

  在亚泰队的休息室里,俱乐部领导宣读了吉林省体育局的贺电。杜震宇健步一跃攀上桌子,欢呼“亚泰是冠军”,队友们也全都站到桌子上高呼着口号。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笑得合不拢嘴,“回到长春再好好闹腾一回!”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