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直言表现难令人满意 巴辛表现低迷已自断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夫科维奇留用希望大。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本报北京11月14日讯 2007赛季的结束,意味着2008赛季的开始。14日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今年教训深刻,俱乐部在很多地方表现得不够职业。下赛季一定要尽早做准备,根据计划,俱乐部最近几天就会着手引援。”

  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战,图家军于14日晚就地解散,主教练图巴将从北京直接回国休假。据了解,鲁能将士将于12月17日重新集中。韩公政则表示,“球队可以休息,但俱乐部仍然照常工作,只有尽可能地把工作做到前头,才会在下赛季取得好成绩。”

  对于本赛季的表现,韩公政坦言,“不能令人满意,俱乐部在很多地方都表现得不够职业,引援工作做得不够好,赛季之初的准备工作也不够充分,这些都需要我们去反思、总结。我们已经要求队员回家后多看看比赛录像,多找找自己的不足。”

  记者了解到,俱乐部近期最重要的工作是调整外援,“先考虑现有外援的去留,然后着手引进新的外援。”尽管韩公政没有透露巴辛、尼古拉和日夫科维奇谁走谁留,但据分析,意识出色、球风稳健的尼古拉将被留用,日夫科维奇虽然状态有所下滑,但也将得到俱乐部的工作合同。

  相比之下,巴辛下赛季继续效力

鲁能的可能性微乎其微,14日晚与国安的比赛,他还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如此表现等于断了自己的后路。


记者 王健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