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球迷现场声讨老板杨塞新 耻辱溃败他是历史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 现场扫描

  本报深圳讯 最后一个主场,深圳体育场涌进了两万多名球迷,这几乎创造了赛季新高。不过,对深足这场溃败,球迷们一致认为真正的“罪人”是老板杨塞新。

  卡玛特第25分钟将比分扳为1比1时,现场球迷情绪高涨,“深圳队再进一个”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仅仅1分钟后,长春队的王万鹏将比分再次超出,深圳球迷顿时“哑火”。不过,这仅仅是噩梦的开始,上半场结束前长春队连进两球,比分拉大到1比4,3个球的优势足以让长春半场锁定胜局。瞬间,球迷的愤怒达到极致,大部分球迷都在声讨杨塞新。“杨塞新,请你离开!”看台中央有球迷打出巨大横幅,这还算客气的,部分球迷则干脆高喊,“杨塞新,滚蛋!”

  “这是耻辱,深足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如此不光彩的烙印,但这不能怪球员教练,杨塞新才是罪人,深足的血都快被他吸干了,他在一天,深足永远不会发展。”赛后,有球迷这样说。《南方都市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