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指导明年继续带队 刘玉明最难忘客场战胜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 老板打分

  本报深圳讯 比赛还有30分钟,4比1的比分已让冠军归属失去悬念,站在场边一角的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不停地接祝贺电话。“我们成功了,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在亚泰干了这么多年,经历这么多委屈,值了。”他告诉记者。

  从2001年状告足协,到2003年夺甲B冠军,再到2004年的“假球风波”,刘玉明终于拿到了一个中超冠军。“谢谢大家,谢谢所有支持亚泰的人,我就不说什么谢天谢地谢人了,因为要谢的太多了。明年我们要让亚泰再创辉煌。”刘玉明心中,最感动的事是什么?他告诉记者:“客场1比0战胜国安,我非常感动。我们球员能有如此的拼搏精神,我差点儿掉眼泪了。”

  对主帅高洪波,刘玉明说:“这个不用我说,大家也看到了,我对高指导非常满意,我们的合同是两年的,明年他仍将率领亚泰创造更大的奇迹。”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

  《新文化报》供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