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体手机直播仅持续半场 国安球迷:谁让咱输亚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 球迷秀

  本报讯 (记者田颖)“刚上场就让人灌一个,深圳队怎么搞的。”几位球迷在看台上一边看着国安比赛,一边看着手机短信。

  10分钟后,看台上又爆发出一阵阵喊声,“扳平啦!深圳队扳平啦!”当长春亚泰再次将比分超出时,球迷们无奈地看着球场。不过“2比2”的喊声很快传遍整个北看台,这个“假消息”随即被西看台身着橙色球衣的鲁能球迷纠正,他们举着“为尊严而战”的标语大喊:“亚泰,3比1!亚泰,3比1!”

  中场结束前,球迷们收起手机,“不看了,4比1了,扳不回来了。”

  下半场比赛,国安球迷开始和山东球迷较劲。每当山东球迷喊“

鲁能,进一个”的时候,都会被国安球迷更大的喊声盖住。

  比赛结束后,国安球迷并没有像以前输球后一样乱扔瓶子。国安球迷平静地接受了与冠军擦肩而过的结果:“明年继续,今年我们认了,谁让咱输给

亚泰了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