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半场消息让国安彻底死心 中场后陶伟确定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 观察·休息室

  本报讯 (记者张磊)看别人的脸色,让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非常难受。中场休息得知长春4比1领先深圳时,下半场的比赛,准备替补出战的陶伟,最终没有上场。

  赛前,陶伟一直穿着棉服和郭辉以及山东鲁能的高尧聊天,“我下半场再上。”他说。李章洙告诉记者:“他的脚有伤,一个星期都没有练了。”于是,他安排了黄博文打前腰。

  球员在比赛中可以全力投入,但仍然不时被球迷的情绪所感染。不过,他们并不知道比赛结果。中场休息时,国安队一球领先,如果长春和深圳战成平局,仍有一线冠军希望。“什么?4比1了,那下半场还怎么打?”正走在楼道的队员得知另外一场的比分时议论道。“我们不要考虑其他场次,打好这场比赛再说。”李章洙在中场休息时鼓励大家。

  “比赛没有完,一切都有可能,我就不信打成9比1。”休息室门口,罗宁笑着,但并不欢快。陶伟跑了过去,“还打吗?”“不打了。”本打算作为球队胜负手上场的陶伟因为

亚泰、深圳的比赛结果而放弃了比赛,至少这样不会让脚伤加剧。闫相闯、杜文辉先后上场,很久不露面的阿德拉尔多也被换了上去。打进点球的堤亚戈终场结束前被替换下场,他享受了3万人的掌声。

  回到俱乐部,球员在等待李章洙开会,王长庆和陶伟较量起

台球。“别拍了,我该被中国台球队挑走了。”看到摄像记者,王长庆一句话惹来笑声一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