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盛赞国安韩公政做总结 鲁能队员输球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0比1输球,山东鲁能主教练图拔科维奇一脸平静地出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离冠军只差一步,很可惜,他们是一支有夺冠实力的队伍。”

  本赛季,卫冕冠军只获得了第3名,对此,图拔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靠前,现在目标已经达到了。这场比赛前,我跟队员们说,要表现出职业素质,将比赛踢得精彩,他们也做到了。”

  与此同时,鲁能队休息室里也在开会,俱乐部经理韩公政对这个赛季进行了总结:“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还是齐心协力拿到了第3名。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下个赛季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赛完了,放假啦。”赛后

鲁能休息室内、走廊上,队员都在打电话给家人报“喜”。他们赛后向最西边的鲁能球迷看台致了谢,舒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实,赛前排名差不多就出来了,我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给我们加油。我们今天的表现应该没有让他们失望。”

  由于图拔参加发布会,球队暂时在休息室等候,很多球员想跑到大巴上,不过北京球迷在休息室外的喊声让他们又退了回来,“估计有人砸咱们,还是等警察到位了再说吧。”

  “我们以一个职业球员的身份来踢比赛,仅此而已,什么复仇啊报恩啊全都不存在。”赛后在休息室外,本赛季最佳射手李金羽(15球)对记者说。

  在酒店休息一晚后,鲁能今日正式放假,京籍球员一早便可与家人团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