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不追求最年轻夺冠主帅 矛盾成过去终见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高洪波:不追求最年轻夺冠主帅矛盾成过去终见彩虹
亚泰球迷对夺冠是这样解释的。图/CFP

  ■ 面对面·高洪波

  本报深圳讯 41岁的高洪波成为中国足坛最年轻的冠军主帅。在从球场返回酒店的大巴上,少帅开起了玩笑:“谁手机没缴费都找我啊,我给大家发钱。”对封口令和封门令,高洪波哈哈大笑,“都什么时候了,解除了!”回到酒店大堂,高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终场哨吹响时,你内心是什么样的感受?

  高洪波:我大脑和内心都一片空白,真的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我太激动了……虽然我一直在媒体面前保持冷静,但毕竟冠军是所有人的心愿,今天我们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

  记者:你打破吴金贵的纪录,41岁就成为中国足坛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帅,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

  高洪波:我只能说很幸运,执教

亚泰,就我个人而言,最年轻的冠军主帅不是我追求的目标,我们要向前看,完成接下来的一个个目标。

  记者:一支中超二年级球队能夺冠是运气好吗?

  高洪波:首先球员相互之间非常信任、非常团结,相比其他队,我们一直很稳定。今年取得冠军我认为是综合实力的 体现。的确存在好运气,当然,运气也站在实力这边。

  记者:联赛下半程亚泰一度很被动,你也与队员发生了矛盾……

  高洪波: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享受,不开心的都过去了,球队是一个大家庭,哪能没有磕磕碰碰?风雨过后终于见彩虹了。

  记者: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高洪波:谢谢大家,谢谢所有支持亚泰的人。

  记者:你爱人和儿子给你打电话了吗?

  高洪波:还没有,晚上我们会在电话里庆祝。

  记者: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高洪波:很多啊,明年的亚冠,还有争取向国家队贡献更多的国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