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一年总奖金超两千万 总经理表态下赛季将有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15  新京报

  

国安一年总奖金超两千万总经理表态下赛季将有调整
堤亚戈罚进点球后,冲到场边的摄像机前宣泄心中的喜悦。特约记者 马可 摄

  本报讯 (记者张磊)千万冠军奖金再次发放未果。以一分之差屈居亚军之后,国安年初承诺的1000万人民币冠军奖金再次封存。不过据了解,亚军以及亚冠资格同样将获得俱乐部的奖励。据悉,亚军以及亚冠资格奖金一共有300万人民币,但俱乐部并未官方表态。即便如此,本赛季由于国安连续获得胜利场次较多,所发奖金数量已经超过上赛季创造历史新高。

  俱乐部合同规定,主场胜一场奖金60万,客场胜一场奖金70万;主场平局20万,客场平局30万;三轮比赛一个计算单位,两胜一平和三连胜分别有70万和100万的追加奖金。如此计算,国安全年总奖金在1800万左右,如果再算上亚军所能得到的300万奖金,球队年度总奖金将超过2000万元。“如果是冠军,我们可就全都富裕了。”一名队员开玩笑说。

  国安本赛季只有四场比赛失利,因此也只有四场比赛没有奖金,其他场次非平即胜。球员们表示最后一场比赛并不特殊追加,还是按照此前合同规定的奖金颁发。由于主场战武汉前俱乐部把主场获胜奖金也提升至70万,球员总奖金额度得到了相应提高。“我们奖金的发布都是按照合同。”国安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下赛季球员的收入都会有一定程度的调整,有人会提高,有人会降低,这都是根据球员的表现决定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