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雷罗:希望在亚泰踢到退役 杜震宇中国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带领“升班马”长春亚泰获得联赛第四,本赛季长春亚泰夺冠,出色成绩的取得与卡巴雷罗坐镇的后防密不可分。“我们能够夺冠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全新、优秀的技术团队,不仅有很多技术好的年轻人,互相磨合得也很好。”卡巴雷罗说。

  自2006年加盟长春亚泰以来,表现出色的卡巴雷罗不仅逐渐成为长春的城市英雄,更在中超赛场获得了一致认可,球迷们亲切地称他为“大卡”。由于长春亚泰下赛季要两线作战,因此球迷最关心的就是卡巴雷罗是否继续留用。

  下赛季还会在长春

亚泰吗?面对这个问题,卡巴雷罗不加思索地表示:“我希望这样!我也希望能在亚泰退役。我会踢球踢到我累为止,这段时间大概还有三四年吧!”那么退役后想干什么呢?“想当教练,想留在中国执教。希望带领中国的年轻人,改变思想方式,让他们往高处走。”

  “我觉得最好的中国球员是杜(震宇),他很年轻,也很有才华。王栋和张笑非也不错……”卡巴雷罗说,“中国球员很好,他们有能力去欧洲联赛比赛,不过,我觉得中国球员的性格还可以更开放一些,他们现在有点儿自闭。”卡巴雷罗这样夸奖着杜先生。

  据了解,上赛季结束后,卡巴雷罗与俱乐部又签了两年合同。(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