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为长京征战亚冠支招 鲁能高层坦言引援错走弯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在北京的寒风中鲁能泰山队以一场失利结束了2007赛季,从今晚开始,球队进入一个月的假期,外籍教练组和外援将在明后两天返回塞尔维亚,球队将于12月17日集中开始冬训。俱乐部领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比较忙乱,外援引进走了弯路,管理方面也存在问题,其实从联赛后半阶段俱乐部就开始着手解决这些问题了,球员自己也要总结,都要想想下赛季以何种姿态面对球迷。”

  图拔带鲁能泰山队4个赛季,获得了一冠一亚两次第三的成绩(2004亚军,2005第三,2006冠军 2007第三),从未跌出联赛三甲,应该说作为主教练图拔取得了不小成就。但在泰山队2006赛季获得双冠王,本赛季出现成绩滑坡这让他难言高兴。

  战完北京国安队,图拔赛后回到休息室简单地总结了比赛,“队员们完成了我的目标,今天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为球迷为他们自己。”联赛第三,

泰山队失去了明年的亚冠名额,但图巴认为长春和国安有能力打好亚冠。“今年长春和国安获得冠亚军当值无愧,他们整个赛季表现的比我们稳定,我向他们表示祝贺。”图巴作为带队参加过两次亚冠的教练,给长春和国安提出了建议,“他们都有实力打亚冠,他们也有有实力的球员,也许阵容方面还需要调整一下,我想他们的教练会有所考虑。”

  跌跌撞撞地完成了2007赛季,联赛第三,

鲁能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总结,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能获得联赛第三也付出了很多,对于第三名感到满意,但就整个赛季的过程来看,存在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事实确实如此,鲁能在整个赛季多次好机会都葬送,不仅领导不满意,球迷也不满意。

  谈到下下赛季如何打算,韩公政简单地表示,“放假前,俱乐部要求队员回去先自我总结,回去想想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想想将来如何踢,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球迷。”而俱乐部也需要总结,而且要深刻总结。“这个赛季比较忙乱,外援引进走了弯路,管理方面也存在问题,这都需要尽快解决。”(济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