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教练炮轰裁判毁掉精彩 武汉透露将对抗德甲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武汉光谷队坐镇“神奇”主场以2比1逆转陕西宝荣队,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武汉赛区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由于陕西宝荣队主教练成耀东被中国足协禁赛至第30轮,所以陕西队的助理教练王波代其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王波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发挥得都很精彩,刚开始我们队打得稍微有点急,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开始慢慢好转,尤其是李毅打破了进球荒更是值得我们高兴。

  同时我们的对手表现得也很出色,应该说今天我们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当在座的记者以为他发言结束时,一声“但是”又拉回了王波的发言,“但是今天比赛的主裁判表现很差,本来今天可以以一场完美精彩的比赛为联赛谢幕,结果就是因为他的表现毁坏了联赛的精彩度,如果中国的裁判都像他那样,那我们

中国足球永远也上不去。”

  就在陕西宝荣队还在对当值主裁判愤愤不平的时候,武汉光谷队主教练陈方平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也认为今天的比赛踢得很精彩、很激烈,虽然我们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在名次上并没有影响,但是两队的队员都很认真努力的去踢好比赛,这是值得称赞的。另外我们队今年的成绩有些起伏不定,主场成绩好客场成绩差,所以在明年的联赛中我们要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在评价完球队的表现后,武汉光谷队主帅陈方平还代表球队感谢了社会各界对汉军的支持,他说:“

武汉队能够在主场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全和热心的球迷分不开,我们的主场不败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在2比1赢下陕西宝荣后,武汉俱乐部宣布从今天晚上开始放假,全队将于12月1日集中,年纪大的老队员允许在5日之前集中,随后球队将准备冬训,在12月18日晚上武汉光谷队还将与

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之间进行一场对抗赛。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