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李章洙:负亚泰并非最遗憾 心目中谁是中超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被称为铁帅的李章洙在入主国安的第一年便帮助球队取得了中超亚军的荣誉。并且也带领国安队杀进了明年的亚冠赛场。对于本赛季的执教之路,李章洙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专访。

  问:能否评选出一个球队最佳?

  李章洙:对于评选某一个人成为球队最佳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的表现离不开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单从统计纪录来选出一个人也是不全面的。应该说这个最佳还是全队。

  问:赛季结束后能不能对京城球迷说点什么?

  李章洙:那当然,如果你不给这个机会我还要抢呢。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北京的球迷,没有他们国安是不会有好的表现的。尤其在主场比赛中有几场比赛打的不是很好,但是这些球迷依然会到主场为我们呐喊加油,这是球队的财富,能有这样的球迷很难得。我再次代表球队向北京的球迷表示感谢,他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让我们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

  问:回顾本赛季有没有特别让你遗憾的比赛?

  李章洙:从表面上来看,主场负于

亚泰的那场比赛是很遗憾的。但是更重要的是前半个赛季球队在主场的比赛中丢分太多,很多改拿的比赛都没有拿下来,这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分数。

  问:球队在今年联赛中精神上是否有个很大的变化?

  李章洙:至于以前球队是什么样子我不太了解,但是从我接手国安队还不到一年的时间,队员是有了一些变化。开始总能听到队员抱怨训练量太大了,甚至在背后骂我,但是联赛半程之后队员训练刻苦的精神开始发自内心。随着赛事的进展,我们之间相互增强了理解和沟通。在落后的情况下保持融洽的关系并且一路追赶,这也是我的收获。

  问:明年国安的目标是什么?最佳球员选择谁?

  李章洙:明年国安的目标是争冠,同时还要打好亚冠的比赛。打亚冠就不仅仅是代表北京了,出去比赛那是代表中国。应该说打进亚冠的球队实力都是很强的,这个任务是十分艰巨的。至于本赛季中超联赛最佳球员我希望陶伟能够当选。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