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埃尔维斯强袭闪击 杜震宇诠释助攻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长春亚泰登顶,中超第30轮在强音收官中划上了全赛季的句号。评选本轮各项最佳,从埃尔韦斯的闪击入球,到杜震宇玲珑剔透的攻势导演,再到高洪波淡定沉稳的指挥,我们找不出其他的答案。

  最佳入球:埃尔韦斯(长春亚泰)

  爆发力与力量,永远是足球场上最振奋人心的因素。亚泰的关键战役中,埃尔韦斯开场不久就送出了诠释这两点的入球。当然,如果从他转身过人、强突、施射过程中的停顿与倒地来看,也许不那么十全十美,但面对这样的入球,你只能惊叹这洋将的超强个人能力。

  将此球列为最佳当然还另有含义,开赛仅3分钟就取得入球,

亚泰在第一时间告诉国安:冠军,我拿定了!

  最佳球员:杜震宇(长春亚泰)

  相信看过本轮收官战后,不会再有人质疑杜震宇获得本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这是一场他集中体现之于亚泰重要性的比赛,阵地战传递、突袭攻势、定位球脚法,也许他所欠缺的只是入球,但亚泰大比分击败对手,这些许遗憾又从何说起呢?

  亚泰登顶后,多位新国脚必然在国字号球队中进一步提升地位,而其中最令我们期待的还是杜震宇,坦白地说,他是现中国球员极少数具备绝对战斗力的球员之一。国家队的

世界杯
预选赛
征程与亚泰明年的亚冠任务,我们静等小杜的精彩发挥。

  最佳教练:高洪波(长春亚泰)

  沉稳,甚至在夺冠之后,高洪波也依然沉稳。他早早赞许国安有最大的夺冠可能,他在万众关注下严令球员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在球员露出笑容时我们总能看到他淡定的神情与下压的手势,点点滴滴汇聚出了亚泰争冠路的护身符。

  控制节奏,以我为主,收官一战浓缩了高洪波灌输给亚泰的强者心态。本土最年轻的冠军教练,高洪波能否就此拉开一个属于自己属于亚泰的时代呢?

  最佳球队:长春亚泰

  是的,还是长春亚泰,也必须是长春亚泰。上赛季作为升班马升入顶极联赛时,亚泰阵营早早抛出了冲击上游的指标,当时谁能想到,仅过了一年后,这支球队就一举登顶,成为了职业联赛历史上的第5支冠军球队呢?

  他们拥有卡巴雷罗、达扎吉与埃尔韦斯这样的高水平外援,拥有正值当打之年的杜震宇、王栋,拥有新生代教头高洪波,回头看去,会发现亚泰身上众多的冠军因子,未来又会如何?

  (木之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