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收官战终破赛季尴尬记录 李毅:我等这个进球已很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几乎已经忘记了“大帝”李毅的存在,但是这位5年前就获得最佳射手的球员,没有让沉默充斥整个赛季,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李毅用自己招牌式的转身射门完成了自己在浐灞队的首个进球。

  本赛季浐灞队花重金从深圳引进了李毅,这个在去年整个赛季仅仅有两粒进球的“超级杀手”,此前受到了外界普遍的质疑,但是在浐灞队两位射手维森特和王鹏离开之后,成耀东依然坚信这名球员能够在浐灞队迎来自己的第二春。不过连续近10轮联赛的主力,却依旧颗粒无收,不仅陕西球迷失去了足够的耐心,就是主教练成耀东也对此显得无奈。而在中超联赛首阶段比赛后,鲁尼和捷尼亚的到来直接导致李毅和奥利维拉一起坐上了替补席。在此期间,李毅刻苦训练等待时机,不过浐灞队的保级压力让成耀东很难再下决心去赌博。

  而机会总是会给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昨天举行的中超第30轮的比赛中,李毅“意外”赢得首发机会,开场后,李毅拿球的机会并不多,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王尔卓左路突破晃过武汉两名后卫,李毅在点球点附近先护住球,然后转身打门,

武汉队守门员王宇虽然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窜进网窝,大帝李毅终于在赛季结束时打破了进球荒。

  进球后的李毅异常兴奋,一边和队友庆祝,一边做出了“禁止嘘声”的动作,以此来表达他的郁闷,同时也对那些质疑他能力的人发起了最有力的回击。

  比赛结束后,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说:我早说过,李毅能不能进球,能不能踢好,全看他自己努力不努力。现在这个进球虽然来的有些迟了,但是却是他努力的结果。

  李毅对于自己的进球也表示高兴,他说,一个赛季了,他等这个进球已经很久了。“以前其实自己也有机会进球,但是都没有抓住,今天,他终于进球了。”李毅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的,也相信还能恢复到自己以前的状态。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