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早用完换人名额险酿苦果 9人绿城主场0-0平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1:27  新浪体育
提早用完换人名额险酿苦果9人绿城主场0-0平辽宁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19:35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浙江绿城主场对阵辽宁西洋。两支球队均无保级之忧,因此本场比赛双方主帅均表示将会派出新人增加锻炼。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战成了0-0平。

  由于这场比赛对大局毫无影响,因此绿城队主帅周穗安安排了几名本赛季无出场纪录的队员登场亮相。开场之后双方打得比较平稳,第3分钟,绿城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并未能形成任何威胁。

  第8分钟,绿城队在前场打出精彩的团队配合,可惜经过几次传递之后并没有形成射门机会。随后,辽宁队在右侧获得角球被绿城门将化解。两支球队稳打的局面使得场面过于平淡,双方很难形成攻门机会,而绿城的两脚射门均高出了横梁。第30分钟,绿城队17号张旭拼抢受伤倒地,随被替换下场,第32分钟程谋义在40米处远射轰门。

  第35分钟,绿城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罚球队员回传中路好将球传至禁区。外援堤科在禁区中路凌空抽射制造出威胁。第40分钟,绿城发动反击被判越位,29号荣宇因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绿城在中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至禁区左侧,蔡楚川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这也是双方开赛后最后威胁的一次射门。

  中场休息时,绿城俱乐部特意为几对球迷举行了婚礼并且送上了祝福。下半场开场后辽宁队率先展开进攻,第49分钟,丁捷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被绿城门将姜波揽入怀中。第61分钟,辽宁队后卫在禁区前带球失误被程谋义断下,可惜在面对门将的绝佳机会时却没有把握住。

  70分钟过后双方开始走马换将,第76分钟,堤科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抢点可惜只慢半步未能触得皮球。第77分钟,绿城队焦凤波左侧起球堤科和黄隆双鬼拍门,最后有黄隆射门击中门柱。随后堤科和许磊两名队员在两次拼抢中先后受重伤离场,而此时绿城队已经将三个换人名额全部用完,因此不得不在剩下近15分钟的时间里以9人应战。

  随后双方队员在一次拼抢中相互推搡,并且发生局部冲突,最终在场下保安的制止下才得以继续比赛。在比赛的最后时间里双方均无更积极的表现,这样绿城在本赛季的最后一轮中主场战平了辽宁队。

  浙江队首发:25号-姜波、2号-焦凤波、20号-曹轩、17号-张旭、15号-胡明华、18号-俞锋、23号-程谋义、19号-黄隆、14号-杨征、27号-王宏有、11号-孙巍。

  辽宁队首发:26号-张鹭、17号-臧海利、34号-雷比、27号-杨善平、14号-于汉超、23号-丁捷、18号-张树栋、9号-肇俊哲、6号-吕刚、32号-杨宇、10号-王新欣。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