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蒿俊闵赵鹏双双染黄 河南主场0-0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7点30,2007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赛。在郑州,河南四五老窖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糟糕的场地和天气让两队都没有得到很好的机会,结果45分钟战毕,双方互交白卷。

  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太多的负担,放松的心态让双方的攻防都比较开放。第4分钟,做客的天津队左路发动进攻,吴伟安左脚传中被河南队后卫顶出,马季奇禁区弧顶处远射,球碰河南队后卫折射出了底线。第6分钟,河南队反击得到角球机会,8号王寿挺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第7分钟,河南队再次开出角球,外援奥利弗前点脚后跟射门,皮球被天津队后卫在门前大脚开出。第11分钟,河南队中路直传,杨林人球分过突破天津队桑托斯,幸好桑托斯转身较快伸腿将球钩住,才未造成险情。第13分钟,天津队曹阳左路传中,皮球传得比较高,门前包抄的蒿俊闵够了一下,没能控制住球。

  场地不平整加上大雾天气导致草皮湿滑,使得双方球员失误频频,更多地在中场缠斗。主场作战的河南队阵型压得更为靠上,但天津队通过反击得到了更多的射门机会。第17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外球,张烁横向带球之后直接射门,球偏出近门柱。第20分钟,天津队迟荣亮外围远射,皮球打得很高。第24分钟,天津队再次外围远射,蒿俊闵将球打偏。第26分钟,蒿俊闵禁区前沿晃开后卫,一脚势大力沉的低射,球被河南队门将车向前倒地扑住。

  第30分钟,河南队展开反击,但左路的传中直接飞出了底线。第33分钟,河南队杨林突入禁区转身射门,皮球在高低不平的场地上弹得不规则,让杨林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杨君没收。第35分钟,天津队组织进攻,曹阳在禁区前沿拨球后用右脚内侧搓出弧线球直奔球门死角,车向前做出了一个高难度的飞身扑救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38分钟,河南队右路斜线传中,杨林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被天津队门将杨君得到。

  第40分钟,天津队吴伟安在对方禁区前沿跌跌撞撞连续盘过数名后卫的封堵,之后起脚射门。车向前表现非常稳健将球压在身下。此后双方队员拼抢中火药味渐浓,天津队蒿俊闵和河南队赵鹏先后吃到黄牌。第46分钟,天津队发出前场的任意球被河南队人墙挡下,上半场就此结束。

  双方出场名单:

  天津泰达(4-4-2): 1-杨君;7-迟荣亮,5-王霄,33-桑托斯,26-曹阳;14-李星灿,29-马季奇,16-王军,8-蒿俊闵;9-吴伟安,10-张烁;

  河南建业(5-3-2):1-车向前;3-姚冰,4-赵鹏,16-特兰切夫,5-吴昊,17-李昭楠;8-王寿挺,10-陆峰,30-肖智;27-杨林,44-奥利弗。

  (卢小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