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蒿俊闵妙传曹阳大力远射 车向前单臂救险再立一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19:30,2007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上一轮客场战平陕西国际之后河南队就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这轮主场作战对于他们已经没有太大压力,建业主场更是被称作魔鬼主场,很多强队都在这里先后折戟。

  而天津队上一轮主场被申花逼平之后也失去了进入联赛前四的机会,在今天下午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已经3比2战胜青岛中能,如果本场天津不能客场取胜的话就只能被迫滑到第六名,主帅雅拉宾斯基赛前已经表示第五名和第六名区别不大,今天天津队只剩下为了荣誉而战。

  上半时第35分钟,天津队再度发动攻势,蒿俊闵左路拿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起脚横敲,曹阳在禁区前沿得球后顺势一拉,稍稍调整后起右脚直接打出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这脚打门旋了一个远角,威胁非常大,门将车向前丝毫不敢怠慢飞身扑救用伸出的左臂将球挡出底线。天津队遗憾错过了这个上半时开赛以来最好的破门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