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金东战术犯规得黄牌 黄博文快速反击无缘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2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3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目前国安还保留着理论上的争冠希望。

  第22分钟,鲁能中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王永珀带球沿右路一路狂奔至底线处起脚传中,后点两名鲁能队员接应,但张帅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刘金东在反抢时铲倒张帅,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

  第23分钟,国安反动快速反击,黄博文前场得球后高速突破至鲁能禁区,在六名鲁能队员的包夹下黄博文找不到传球路线,错失了这次破门良机。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