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国安球迷准备好夺冠T恤 韩球迷称铁帅适合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9:03  新浪体育
现场-国安球迷准备好夺冠T恤韩球迷称铁帅适合中国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下了一场冻雨,北京今天晚上天寒地冻,赛场更是阴冷。但是并没有挡住球迷们的热情。

  现在距离开球还有1个小时,丰台体育中心已经来了有6000多名观众,北京球迷们为着微薄的希望在周三下班后来到丰台体育场为国安加油。

  几名球迷专门制作了一件特殊的T恤衫,上面写着“北京丰台中心2007、11、14 国安:鲁能夺冠见证人”,背后则是“国安永远拿第一,胜利永远属于你”的两行字。昭示了北京球迷心中的愿望。

  在比赛显示屏下,早早到来的大约100名山东球迷也值得尊敬。尽管山东

鲁能队已经失去了夺冠的希望甚至争夺亚冠资格的也变得极为渺茫,但是他们还是打着旗帜不远千里来为自己的球队助威。

  在主席台后的两群球迷较为惹眼,这是来自韩国专门为李章洙加油的韩国应援团,分别来自李章洙的家乡庆尚南道和他曾经执教过的全南飞龙队所在地全罗南道。两个团都是由足协会长带队。

  新浪体育通过大韩体育会北京2008事务官采访了全罗南道的足协主席徐廷福先生。他说:“我们在韩国也很关注李章洙的情况,韩国,几乎每周都有关于他的报道,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在中国得到了认可,虽然也有其他韩国教练来中国教过足球,但是都没有他的成绩好,相比来说他更了解中国。”

  那么对于李章洙从来没有得到过韩国国内的联赛冠军他怎么看?徐廷福说:“他在韩国是一名比较年轻的教练,相比之下在中国他取得的成绩更辉煌一些,说明他更适合这里。”

  对于和山东的比赛,徐廷福说:“我们这些来给他加油的人当然希望他能夺取冠军,不过我们也知道要得到冠军有很多的因素,还要看其他比赛的结果,不过我认为今天北京队肯定会获得胜利的。”(周超发自现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