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瓦齐赞球队战绩出乎意料 高达明为蓝狮降级再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已经降级的厦门蓝狮队在中超的告别战中迎战长沙金德,最终0-0的比分多少有些令人遗憾,厦门队始终未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给主场的球迷留下中超赛场的最后一粒进球。主教练高达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向厦门的球迷表示歉意。

  长沙金德队的主教练日瓦齐在发布会上表示对这场平局的满意。取得这一分之后,金德队将确定保住中超前10的位置,主教练对球队的全年战绩也表示认可,并称“这一成绩出乎联赛初期的意料。”对于今天球员的表现,日瓦齐也表示了赞扬,“球员们表现出了一种拼搏的精神,因为与厦门队的比赛并不轻松,应该看到厦门队是支很好的球队,他甚至比排在稍前的几支球队更加优秀,因此希望他们早日回到中超联赛。”

  相比之下,厦门队主教练高达明却不能如此轻松,他首先感谢球迷对球队不变的支持,随后又于球队降级再次向球迷道歉,但他相信今年的中超经历对厦门足球是笔宝贵的财富。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