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扬戈头槌扳平比分 大连主场1-1暂平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下午14:30,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青岛工艺品城,这也是大连核心扬戈维奇的告别赛。第10分钟,青岛队刘健远射先拔头筹,第25分钟,大连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扬戈维奇头球扳平比分。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时的争夺。

  比赛刚刚开始一分钟,大连队就率先拉开了进攻序幕。朱挺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闫嵩门前包抄停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4分钟,青岛队也觅得良机,阿格布左路传球到了禁区内,郑龙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虽然大连队进攻凶猛,但是率先进球的还是青岛队, 10分钟,青岛队新锐国脚刘健就利用快速反击首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刘健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后晃过杜龙泉,大禁区前沿起左脚射门,球划过一道美妙弧线后飞入球网。

  丢球之后,大连队立刻展开凶猛的反扑试图扳平比分。15分钟,大连队打出了一次漂亮的前场配合,闫嵩禁区分球杨科维奇,可惜杨格维奇的脚后跟传球没有队友接应。20分钟,大连队唐田受伤下场,有伤在身的季铭义被迫上场将其替下。

  25分钟,大连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之后,终于将比分扳平,胡兆军右侧开出角球,杨科维奇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弹在立柱上反弹入

网球门,1-1,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

  38分钟,大连队获得反击机会,球分到路以后再传回左路,杨科维奇的射门被刘震理扑出。紧着大连队又是相同套路,最后闫嵩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42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前场形成三打三,可惜最后姜宁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45分钟,赵明剑横传,扬科维奇角球做回门前,穆德拉格的射门打在刘震理身上。最终双方将1-1的比分带到中场休息。

  (新浪体育)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