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球员伤病频发太背运 愿申花明年一切都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41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昨天下午,经历了一年并不那么如意的日子之后,申花队主帅吉梅内斯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从俱乐部传出的消息表明,尽管申花队明年的主帅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已肯定不会是这名乌拉圭人。

  过去一年,吉梅内斯在上海的表现并不怎么出色,但是昨天下午,浦东机场居然出现了一些通过各种途径打听到他将在那里离开的球迷们,他们的到来也让吉梅内斯本人感到非常意外,当然也令他非常感动。“过去这一年,我们实在遇到了太多困难,每次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总是会有非常关键的球员受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吉梅内斯依旧将自己带队成绩不佳的原因归结为队员过于频繁的受伤,“我算了一下,总共有8名非常重要的队员在今年不同时期受伤,这对我们球队整体战斗力的影响非常巨大。”

  昨天,与吉梅内斯一起回乌拉圭的还有外援布兰科,对于自己这名爱将明年的前途,吉梅内斯表示已不会再过多干涉,“明年布兰科是不是会回到上海,我真的不知道,关键还是看

申花俱乐部以及他自己的想法吧,我不会再过多干涉了。”实际情况确实如此,现在吉梅内斯连自己的将来在哪里都不知道,又哪来的精力关心别人呢?

  虽然即将离开上海,但吉梅内斯还是将自己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申花俱乐部:“申花有着非常出色的队员,我相信到了08年,申花俱乐部和申花队一定能够表现得更加出色。我希望在下个赛季中,无论是申花俱乐部,申花队还是申花球迷,都能过得开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