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踩场遭京城球迷施压 小将担纲卫冕冠军寄望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北京报道 夺冠主动权在别人手里,北京球迷显然也很不爽,13日鲁能训练时,他们将郁闷发泄给了对方。当鲁能大巴抵达丰台体育中心时,近百名北京球迷大喊:“6比1!”“傻X!”

  鲁能球员低头穿过叫骂火力网。图拔裹了件月白色的长羽绒外套,站在枯黄的草皮上,场景略显萧瑟。球迷们仍然不依不饶,有人有节奏地叫李金羽的名字,更多的声音随着有节奏地喊“傻X”。尽管如此,却不妨碍他们试图找李金羽签名,“李金羽,在鲁能就别加油了,到国家队再加油!”

  还有一名球迷对着

鲁能大喊:“冠军没戏了,鲁能回家吧!”鲁能队一位助教既好气又好笑,他回头小声嘟囔,“我们没戏了,你们有吗?你们也夺不了冠军。”

  球迷想围拢到场边继续施加压力,被场地工作人员及时喝止,“出去、出去……”球迷们只好悻悻散去。图拔远远躲开等在场边的数十家媒体的记者,而随队而来的康梦君和韩公政十分沉默。入夜后的气温降低了不少,康梦君拿了件球员脱在地上的羽绒外套,掂了两下,最终没有披到身上。恰好韩公政正从他身旁经过,老康就顺手想递给穿得更单薄的韩公政,老韩摇摇头,走开了。

  由于天气寒冷,米沙留出了足够的时间让队员们把准备活动做充分,先是绕场匀速跑圈,随后冲刺跑,然后又做了几分钟的牵拉。一套热身下来,时间已经过去40分钟。

  外援尼古拉由于腿伤未愈,在场地边缩着脖子看了一会,显得百无聊赖,就开始绕场跑圈。他的这个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图拔还是让他跟球队一起来到客场。不仅有伤在身的尼古拉,就连平时很少有机会到客场的关震、刘钊、万程等小将,也都被带来了,用俱乐部的说法,那就是要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即使不能取得更好的名次,我们也一定要善始善终,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