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求公平发起公关攻势 李小明:国安人不想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13日下午,李章洙接受了国安俱乐部颁发的中国执教200场纪念奖杯。其实国安早就做好了这一奖杯,但留到这场大战前才向老李颁发,显然也是别有深意,他们希望能刺激老李的雄心。

  在颁奖的会议室,后卫张永海是最晚来到的。会后,国安队友们开玩笑揶揄他,“二宝你一定是去给深圳队打电话了,关键的时候得挺上去啊!”

  张永海对此颇有些无奈。本赛季初,他刚从深圳转会到北京,现在北京希望深圳帮他们阻击长春,张永海也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不过,他又能做什么呢?他对相熟的记者说:“最近跟原来深圳的队友电话聊天,也就只能说帮帮忙,全力拼亚泰,除了这个也做不了啥。”那深圳球员的反应呢?“他们当然也都说会全力以赴,可最终的结果,谁知道呢?”

  张永海一个人自是势单力薄,事实上在表面平静的国安队内部,围绕着深圳阻击为主题的“公关”活动已经开展起来,可以说能动员的力量都已经发动。13日深圳方面传来消息,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在深圳宴请深足俱乐部高层,进行“游说”;副董事长罗宁则通过媒体,敦促谢峰等深足里面的北京人,关键时刻应该支持一把;总经理李小明虽然连‘是否准备夺冠庆祝活动’都对外保密,但他已连续多日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紧锣密鼓完成所有准备,他的话也很明了,“百分之一的希望,要做百分百努力——国安人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