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欲用攻势足球圆满收官 裴恩才率队保级深得球迷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8:17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 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今天晚上7点半同天津队的比赛是河南四五队中超元年的收官之战,尽管四五队已提前保级,这场比赛还是引起不少河南球迷的关注,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吸引了不少球迷到现场观看。

  河南四五队希望以一场胜利为今年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毕竟,河南四五队在客场就曾经逼平过天津,当时的天津还占据了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也正是从那场被河南队逼平的比赛开始,天津队慢慢从第一集团的争冠队伍中掉队。而目前天津队已经没有太多的动力,他们昨天主动放弃了赛前适应场地的机会,只是在上午派两名助理教练到航海体育场随便看了看。

  四五队队员则希望能在最后一个主场打出漂亮进攻,赢得最好的结果,当然,除了回报球迷外,他们的另外一个动力也是希望多挣一点赢球奖金。

  另外,打完最后一场比赛,球队将就地解散,队员们将有20天左右的休假时间,球队初步定于12月5日重新集中,届时,河南四五队将开始明年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至于主教练的人选,由于裴恩才成功带领球队在最后阶段提前两轮保级,在一些球迷心目中成了河南四五队最合适的主教练人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