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马不停蹄再赴客场 铁卫伤停邦帅再启用另一伤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是接连客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从济南直接赶往杭州,虽然和鲁能战平,但是没有改变积分排名的大连实德队明显改变了球队的士气和状态。

  大连实德队在今天下午四点乘坐飞机前往杭州,由于这个星期一周双赛,而且大连实德队近是接连客场,所以球队选择从济南乘机直接前往下一个客场杭州。即使是这样,球队到达杭州也仅仅有一天的调整时间。

  这次邦弗雷雷并自带来了18名队员,在队长张耀坤受伤的情况下,邦弗雷雷并没有做出从大连调人的决定。队长张耀坤在上一场对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当时张耀坤在场上飞铲李金羽的射门,但是不但没有挡住这个射门,而且自己的腿被李金羽铲伤,只能中途下场。据队医介绍,张耀坤的左腿小腿虽然现在有红肿现象,但是由于是硬伤情况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他能否在周日登场比赛,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主要看他这两天的恢复情况。”有关人员介绍说。这是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的最大困难。如果张耀坤无法上场的话,手指骨折还没有痊愈的唐田将顶替他和季铭义搭档。上一场比赛中张耀坤下场后,唐田就带伤上场,在另一名中后卫冯潇霆还在恢复训练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中后卫的位置上没有其他替补了。

  不过,大连实德队现在的状态和士气不错。他们在此前的联赛中整个球队陷入到了一个低谷中。在10月份的间歇期内,邦弗雷雷调整了球队的阵容,并且将球队拉到了昆山进行封闭训练,现在看,他们的调整手段还是显露出效果来。在昨天大连实德队和山东

鲁能队1:1握手言和,赛后无论是总经理李明还是主教练邦弗雷雷都对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较好的精神面貌,这场比赛是大连实德队近期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虽然球队在济南没有拿下对手,但是球队上下情绪不错,赛后队员和教练的情绪都明显变得有所改善,欢笑声再次在球队内部传出来。

  大连实德队将在明天下午到比赛场地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于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接连客场的长途跋涉,对他们的体能是一个考验。助理教练柳忠长说:“我们前期的训练效果很好,队员的体能状况比较理想,虽然一周双赛都是客场,但是我们的体能不是大问题。”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