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演练新阵着眼下赛季 扬戈无缘登场疑似彻底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连鲁这场关键的比赛,大连实德队主教练并没有把心思都放在追求成绩上,而是大胆锻炼新人和重新演练阵容,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重新启用1981年这批队员,打造球队新阵容的想法十分明确。

  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目标就是拿三分,因此实德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但是邦弗雷雷并没有为了成绩而推迟锻炼新人和改造阵容的计划。当年大连实德队国奥五虎除了转会的安琦外,这场比赛邦弗雷雷全都放在首发阵容中。而且他有意打造以这批前国奥队员为核心的球队新框架。在这场比赛中他使用了多名新人,而且他重新调整了场上主力的人员搭配。

  令人惊讶的是,昨天晚上在实德队的替补席上,阵容相当豪华,扬戈维奇、王鹏、邹捷、翟彦鹏等人都坐在场下。由于王圣有伤无法随队比赛,翟彦鹏因伤过错了昆山集训,邦弗雷雷对两个边后卫进行调整,如果说让赵旭日打右后卫是一种无奈的选择。那么他在更多位置上的人员安排,无疑是开始贯彻自己调整阵容的

新丝路

  在中场,他进一步抹杀扬戈痕迹,重新打造中场新组合。扬戈不但没有获得首发机会,邦弗雷雷连替补的机会都没有给他。状态和身体毫无问题的扬戈一直坐在替补席上,这个下赛季很难留在大连的这位核心球员已经被邦弗雷雷彻底放弃了。现在邦弗雷雷要为下赛季的打造和捏合球队新的阵容和人员构成,因此他根本就不会让扬戈大乱自己的战术布置。

  在首发阵容中,邦弗雷雷派出了一个新的中场组合,穆德拉格继续出任前腰位置,小将赵明剑出任右前卫,胡兆军则出现在左前卫,张亚林坐镇后腰。小将朱挺和这段时间表现十分抢眼和积极的阎嵩搭档出任前锋,但是这个进攻时看似442阵形,在防守的时候就会变成451阵形的新阵容,最大的变化在于胡兆军身上。防守时左前卫胡兆军经常回到后腰的位置上协助张亚林防守,前锋阎嵩则填补胡兆军留下的空缺。后防线上依然是以张耀坤和季铭义为主,从三条线的人员搭配可以看出,邦弗雷雷在重点打造以1981年出生的前国奥队员为核心的新的阵容。

  在比赛中,虽然穆德拉格出任前腰,但是进攻组织的重任主要是落在胡兆军的身上,在这场比赛中,胡兆军的表现比较出色,已经展露出新核心的潜质。在这场比赛中,前国奥队员已经成为大连实德队场上的核心框架,阎嵩在前场表现十分抢眼,他和胡兆军成为进攻的主要承担者,并且打进了大连实德队的唯一一个进球,而张亚林也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从排兵布阵上看,邦弗雷雷要打造一个以前国奥为主线,以现任国奥为辅助的新的实德阵容。

  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给了小将赵明剑首发的机会,这个赛

亚泰客场为球队取胜立下大功的年轻人,在实德要成绩的情况下,依然无法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将他放在首发名单中,这名小将在这样的大赛中表现十分冷静,很好地完成了自己任务。下半场,邦弗雷雷换上更年轻的李学鹏,这个在训练中一直表现不错的年轻人,也开始在中超联赛中不断获得上场的机会。

  从这场比赛邦弗雷雷的人员使用上看,他更多的是为球队下赛季做准备。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