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战平实德夺冠希望渺茫 转争亚冠资格更为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中超第27轮昨晚上演最后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比1战平大连实德,错失追赶“领头羊”长春亚泰的良机。争冠三强本轮均只取得1分,长春队以49分继续领跑,北京、山东两队分别以48分和47分居第二、三位,但长春队比京鲁两队少赛一场。

  由于本轮长春、北京两队受阻,山东队只要在大连队身上取得3分,在积分上就能与长春队并驾齐驱。夺冠基本无望的大连队却在第6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赵明剑接应传球后射门,被门将李雷雷扑出,阎嵩禁区开外补射,皮球打到后卫折射入网。但不到两分钟,山东队的吕征右路得球后横传禁区,李金羽门前铲射将比分追平。

  山东后防大将尼古拉在比赛中受重伤离场,初步确诊为左腿腓骨软组织挫伤。

  目前联赛还剩三轮,山东、北京两队都剩下两场比赛,其中还有一场是相互对垒,争取亚军以保证

亚冠联赛资格可能更为现实。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