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遗憾连连:目标近了又远了 可惜没能抓住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3:32  济南时报

  虽然泰山本赛季中超的目标是“保三争一”,但是第三名对于泰山来说没有任何意义。1:1被实德逼平后,泰山后面的比赛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我们本来靠近了目标,现在看来目标又远离了我们。”比赛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遗憾地说。

  经过此轮争斗,中超形势更加明朗。“前三名各得一分,我想形势也更明朗了,毕竟本赛季的比赛又少了一轮。”韩公政说,“如果说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那么队员们还是打得比较精彩。但是在这样的形势下,面对任务我们的队员表现一般。”韩公政认为实德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他们打得非常硬朗,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我们的球员失误较多,很多时候更像是在锻炼年轻队员。机会来了但没有抓住,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差距。”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韩公政用了“顺其自然”。目前这种形势下“争取最好成绩”成了不是目标的目标,“从这场比赛看,有些时候我们应该更注重比赛结果,本来目标已经很近,可是这场平局之后,目标又远离了我们。”韩公政说。

  周海滨比赛之后也十分遗憾,“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我们没能抓住机会。”周海滨认为大家并没有受其他场次的影响,而是专心打好这场比赛。对于夺冠悬念,周海滨十分清楚,“我们已经不提什么夺冠了,为一个亚冠名额去努力,为最好成绩去努力吧。”满脸汗水的周海滨低头走回休息室。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