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战火重燃争冠形式仍不明朗 厦足一只脚已进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2:48  半岛晨报

  休战将近一个月之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仅剩的四轮比赛当中,群雄开始为积分榜上的排名展开最后争夺。第27轮的比赛当中,排名靠前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都被各自的对手逼平,争冠形式仍然不见明朗。保级方面,厦门队客场不敌浙江绿城,一只脚已经迈入了中甲的门槛。

  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各自遭遇强敌,对手分别是实力强劲的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相比起来,北京国安的对手要稍微弱一些,但是由于陕西队依旧面临降级的威胁,更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一分。因此在陕西的魔鬼主场,北京国安并没有占到丝毫便宜,虽然西北狼只打了半场的好球,但是频频的射门还是让北京队后防线自顾不暇,虽然运气稍差,并没有能够获得进球,但是陕西队还是在主场阻击了国安争冠的脚步,也将自己拉出了降级的泥潭。

  长春

亚泰和上海
申花
的比赛可谓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无论是亚泰双子星和达扎吉的组合,还是上海申花由毛剑卿和孙祥领衔的边路,都有绝对出色的发挥。而双方的进球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攀升。凭借着里卡德的进球,上海申花成功地拖住了亚泰夺冠的脚步。但是由于亚泰拥有多赛一场的优势,而最后的三个对手实力也相对较弱,因此凭借49分的优势,他们依旧保有领头羊的优势,只要接下来的比赛不出大的意外,他们将最有可能问鼎冠军。

  在争冠形式仍不明朗的同时,降级的结果却越发清晰,陕西、浙江相继摆脱了降级的危险。但是排名最后两位的河南建业和厦门蓝狮同时输掉了比赛,他们将成为降级的热门人选。虽然河南队接下来的对手实力相对要强一些,不过按照他们以往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表现来看,形势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但是目前垫底的厦门蓝狮,如果还不能够取胜拿分,他们接下来的日子将会相当难过。A20d见习记者吴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