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尼返回上海欲刺杀旧主 陕西为保级不再守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

  按照双方俱乐部约定,申花弃将鲁尼将在本周日沪陕之战中亮相。但略微有些尴尬的是,他这次面对的是把自己带到中国的恩师吴金贵。

  主场逼平国安后,陕西宝荣的保级压力有所缓解。11月1日晚,球队集体观看了一场电影用以放松,次日全队开赴上海。因为还未完全脱离降级区,西北狼此番抵沪来者不善。“现在球队情况不错,但申花是强队,尽量争取不输球吧。”主教练成耀东急于抢分上岸。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成耀东为了信守与申花的承诺,在球队锋线人荒的情况下,雪藏鲁尼。不过这一场,前者终于可以解禁。

  吴金贵接手后,

申花核心阵容士气高涨,球队连续两场比赛都表现不错。“我对周日的比赛很有信心。”虽然已不是德比大战,但是双方对本场较量仍然高度重视。申花从周五开始将全面封闭,至于人员则不会有太大调整,邱盛炯因为腹泻缺席了上一轮比赛,如果状态恢复,他将与王大雷竞争上场。成耀东方面,本来人手就紧张,周日主力阵容也不会过多调整。

  申花虽然已失去夺冠目标,但理论上争夺亚冠名额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而浐灞据说下赛季会加大投入,球员保级欲望非常强烈,同时又有鲁尼返回上海打老东家这样的焦点,双方争夺定会比首回合更惨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