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闭大连摧毁卫冕梦 两大原因邦帅焦点战弃用扬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一场平局下来,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成为赢家,虽然与联赛冠、亚军无缘,但实德队却以顽强的作风和很好的整体发挥证明了他们在鲁能队面前又一次占据了上风。一实德高层领导认为,这是实德队今年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

  实德队能有如此上佳表现,与日前去昆山大运动量的封闭训练不无关系。10月20日至27日,邦弗雷雷带领实德队前往昆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一天两练的强化效果使实德队拥有了良好的体能状态,这一点在昨晚与鲁能队的比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全队发挥、攻守转换、精神面貌等方面,实德队完全不输于对方,甚至可以说在攻守较量中实德队还略占上风。另外,每个实德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又以阎嵩最为突出。更为重要的是,这场平局毁灭了鲁能夺取冠军的最后梦想,赛后实德队的休息室里是有说有笑,最近一段时间很少能看到实德球员这么开心了。一球员说:“每次打鲁能队都特过瘾,不用动员,也不用奖金刺激,我们总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水平。”

  赛前,有关外援扬戈维奇可能要披挂上阵的传闻较多,因为此前他已经两场比赛没有露面了。可实德队的主力阵容中并没有扬戈维奇,他的名字只是被列在替补名单中。于是,人们又在猜测下半场扬戈维奇肯定人出场。可实际上,实德队三次换人名额都没有留给扬戈维奇,曾经是实德队场上核心的他又一次错过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而没有了核心队员的实德队,反而踢得更为放松,几乎每个人都有良好发挥。据了解,扬戈维奇被弃用的原因,主要还是主教练邦弗雷雷认为老扬状态下降过大,已经担当不了场上核心队员的作用了。另外,与攻击力较强的

鲁能队对阵,实德队不能只想着进攻而忽略了防守。而防守正是扬戈维奇的弱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