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轮战罢榜首三强滋味各不同 亚泰静观京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特约记者侯凌凌报道

  本轮的三个平局对榜首三强来说滋味各不相同,惊险过关的头羊长春亚泰绝对在暗爽;北京国安在菜地被闷平后虽然嘴上还不依不饶,但夺冠希望无疑又小了一分;而卫冕者山东鲁能上下已经彻底泄气,球队公开宣布目标变成了联赛亚军。

  在菜地上的决斗中,北京国安被陕西队拖住了脚步,两轮只拿一分的成绩让京城王气黯然消褪,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天津队,铁帅李章洙还对夺冠抱着希望,“我们还有希望,后两场必须全胜!长春队还有三场,他们都不好打。没有到最后一分钟,所有事情都有可能,我决不会放弃!”嘴上风暴之余,李章洙也不忘对长春发动心理战:“长春的那个门将太过分,裁判也居然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会害了中国足球!”其实,长春的对手除了河南队还要为保级而死拼外,武汉和深圳都没有太多的动力死拼长春了,何况这两个球队一向不喜欢得罪人,铁帅的话只能是为球队打打气而已。

  与李章洙一贯的强硬态度相比,

鲁能队上下已经基本放弃了争冠的奢望,不过,球队还是提出了最后两场全胜的目标,毕竟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也算是一种看得过去的交待。图拔说:“夺冠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我们要做的是完成俱乐部的‘保三争一’的目标,而我的要求是最后两场全胜,压过北京获得
亚冠联赛
资格!”不过这个目标实现起来难度也很大,后防核心尼古拉在本场比赛中骨折,鲁能本就薄弱的后防再度告急。

  接下来的三轮,长春只需两胜便可稳获冠军,而更让长春人开心的是,哪怕他们有所闪失将悬念拖至最后一轮,京鲁还将直接火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