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老总:最后一个主场喝庆功酒 夺冠奖金保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9: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5分,只需要5分,亚泰就将创造历史。此时,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反而低调下来了:“冠军,还是先拿下河南吧,河南也不好打呀。”甚至当记者告诉他鲁连平局时,他也只是平静地“哦”了一声。不过,早在十天之前,刘玉明已公开表示:亚泰将努力在11月10日最后一个主场喝夺冠庆功酒。

  尽管亚泰今年曾十余次领跑中超,但俱乐部却一直态度谨慎,甚至一再表示球队目标是保五争三。直到夺冠形势越来越好,他们才终于不再掩盖全力冲击金杯的雄心。10月中旬,吉林省政府高层领导亲自来基地为球队鼓劲,这让刘玉明开始豪言冠军:“在最后四轮联赛中,我们将先在客场挑战申花、建业,然后回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最后客场对阵深圳上清饮,我希望亚泰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结束后喝上庆功酒!”伴随着本轮国安、鲁能的意外平局,刘玉明的愿望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谁都想回主场狂欢,但现在最主要是打好与河南的比赛”,正随队督战的他笑着说。

  而对于

亚泰2比2平
申花
的结果,刘玉明欣然接受:“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很好。其实球队打到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心态。从教练到队员,大家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得非常好。余下3场较量都是硬仗,亚泰会尽自己最大所能争取胜利。我们有严格的俱乐部管理、优秀的教练和一支心理成熟的队伍,我们有信心提前夺得联赛冠军。”看来,刘玉明已经开始夺冠倒计时了,“按照目前形势, 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主动权也握在自己手中。但足球场上有很多意外因素,现在球队需要做的就是积极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把握好机会!”

  当记者笑言“亚泰只需5分就能完成梦想”时,刘玉明却提出了不同意见:“什么5分,还不是要两场球,现在谈这些还不如想想与河南队的比赛究竟怎么打,我想那肯定是一场艰苦的较量。至于其他,等我们从郑州回来后再好好说。”对于庆功宴和夺冠奖金,刘玉明都没有透露,只是声称届时自有分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