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队自葬争冠好局 图拔:只有争取更好名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8:15  大众日报

  在泰山队战平大连队后,长京鲁三强在本轮比赛中全部与对手战平,从表面看三强争霸的格局没有发生变化,但少赛一场的长春队依旧占据着榜首位置,泰山队再想赶超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从目前积分来看,泰山队必须要等长春队接下来连续犯错,而且本队还要连胜两场才有可能实现反超,而这种希望恐怕也就是希望了。最后三场比赛,长春队将客场挑战河南、主场迎战武汉和深圳,即使保级球队的斗志不容小觑,但巨大的实力差距已很难阻挡长春队前进的脚步。

  目前联赛还有三轮,但

泰山队却只有2场比赛就结束了。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更现实的目标是尽量争取获得亚军确保明年亚冠赛的资格。主教练图巴也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次争夺冠军的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现在,我们只有通过踢好剩下的比赛来争取更好的名次。”

  可以想像,接下来争夺亚军的比赛也将非常激烈。目前排名第二的北京队领先泰山队1分,而第四的上海队与泰山队也只差3分。应该说,目前三队都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

  对于泰山队来说,除了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北京队外,主场迎战浙江队也是必须拿到3分的比赛。因为按照联赛规则,球队在积分相等情况下首先比较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和相互间的净胜球数,由于泰山队曾经1:6惨败于北京队,所以泰山队必须紧追北京队并在最后一轮战胜对手才能稳获联赛亚军。

  在上海队和北京队剩余比赛中,他们都还将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天津队。不过,即便北京队输给了天津队,他们回到主场还可以死拼泰山队取得亚冠资格。这样看来,泰山队已经陷入了自己制造的泥潭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