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晨:我们暂时不考虑中甲 将尽全力帮蓝狮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2:14  东南快报

  “中甲?我不会考虑,我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力打好后面三轮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放弃的。”当记者问到如果蓝狮真的不幸降入中甲杨晨是否会和蓝狮一起打中甲时,这位曾叱咤中国足坛的老将如是说。昨日,蓝狮仅仅休息一晚就马不停蹄地从杭州飞回厦门,备战4日与辽宁队的比赛,杨晨期待蓝狮能在主场战胜对手。

  输给浙江也在意料之中,赛后陈晖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人穷志短”,“19个人过来,一个停赛,两个发烧,两个有伤,实际上我们只有14个人能用。”即使伊万好使,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在这种时刻,杨晨、邹侑根这样的核心老将更要面对密集赛程的考验,“怎么也要挺过去,对厦足而言精神层面上的意义比身体更重要。”杨晨说,赛后他和伊万一起安慰鼓励年轻的冯涛、韩浩等球员,看着队长老大哥脸上的笑容,几位小将的情绪也渐渐好转,“不去想了,现在想着怎么打辽宁吧,我们还有机会。”

  机会还有,25场比赛后蓝狮积19分,陕西队和深圳队积分为24分,浙江队25分,原来的保级军团目前仅剩下河南和蓝狮队这对难兄难弟。目前蓝狮落后河南3分,但蓝狮的后三轮赛程上有一定优势,后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辽宁、青岛和长沙金德,都是没有保级和争冠的球队,比赛的压力和难度都小很多。反观河南队,接下来要面对长春

亚泰,亚泰未能在上海滩拿下上海申花,下轮必要死拼河南以确保夺冠,只要蓝狮胜而河南负,下轮过后双方积分就会相同,这样蓝狮队就可以赢得喘息的机会。

  

杨晨:我们暂时不考虑中甲将尽全力帮蓝狮保级

  而在倒数第二轮,河南队还要客场面对未完全上岸的陕西队,所以如果陕西队能在主场逼平对手或者战胜对手,那么蓝狮队将有机会起死回生,不过一切都建立在蓝狮自己打好3场比赛、保证拿下该拿的分数的情况下,蓝狮再也经不起犯错了,因为本赛季他们已经犯错太多了,因为再错就没有人能救他们了,包括他们自己。

  卢光瑞:

  不到盖棺不定论

  厦足顾问卢光瑞赛后表示:“我们的实力应该比浙江还要强一些,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想任何一个关心厦足的人都会感到心情沉重。但是越是到了危险的时刻,我们越是要看到有利的一面。前两天我刚刚跟俱乐部的人说,以前我们说不见棺材不掉泪,现在我们要说不到盖棺不定论!后面的比赛对手相对较弱,而且我们是两主一客,如果我们能够拿到两胜一平的成绩的话,那么我们还是有一线希望。”

  河南是目前距离蓝狮最近的对手,只领先蓝狮3分,但由于相互交手战绩是河南领先?穴一胜一平?雪,因此也可以说河南领先了蓝狮4分。对于最终的形势,卢光瑞说:“我相信蓝狮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一定能够把降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才见分晓。”

  

  保级军团后三轮赛程

  蓝狮 辽宁?穴主?雪、青岛?穴客?雪、金德?穴主?雪

  河南 长春(主)、陕西(客)、天津(主)

  陕西 申花?穴客?雪、河南?穴主?雪、武汉?穴客?雪

  浙江 大连?穴主?雪、山东?穴客?雪、辽宁?穴主?雪

  深圳 青岛?穴主?雪、金德?穴客?雪、长春?穴主?雪

特派记者 张冠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