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鲁为国家德比同付代价 张耀坤惨遭飞铲恐无缘次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场面精彩,结果无奈,更令双方无奈的是,他们的中后卫都在这场比赛中受伤下场,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大腿因为被李金羽铲伤而下场,山东鲁能队中后卫外援尼古拉在封堵胡兆军的单刀球而差点被踢骨折了。

  大连实德队和山东鲁能队在这场比赛中双方踢得并不粗野,但是在这样节奏快、对抗激烈的比赛中,受伤是难免的。比赛进行到时第32分钟,实德前场进攻,阎嵩和胡兆军进行精彩配合后,阎嵩妙传胡兆军,胡兆军形成突破之势带球高速向禁区杀入,无奈之下尼古拉在禁区外飞身铲倒胡兆军,结果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黄俊杰向尼古拉出示了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尼古拉自己在这次奋不顾身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经过简单治疗后,尼古拉仍无法参赛,图拔不得不用巴辛替补登场。随后尼古拉被抬上了救护车直接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在场边队医初步判断为骨折,但是在医院经过检查后,初步诊断结果为左腿腓骨软组织挫伤,虽然不是骨折但腓骨软组织挫伤比较严重。

  从目前情况看,尼古拉基本上告别了这个赛季。这场比赛不仅让山东

鲁能队失去夺冠的希望,也让他们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中后卫。

  比赛进行到61分钟时,在大连实德队打进一球后不久,山东鲁能就扳平了比分。第60分钟赵明剑打门被挡出后,阎嵩在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舒畅的身上弹进球网,大连实德队1:0领先。但是这种领先仅仅保持一分钟,对方马上就回敬大连实德队一球,山东鲁能队靠一个反越位战术将比分扳平,在进攻中山东鲁能队24号吕征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后回传球中路,跟上的李金羽打门中的。这个进球不但改变了场上的比分,让双方又回到平局的状态下,而且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在防守李金羽的时候,也受伤下场。

  赛后张耀坤的左腿小腿已经肿了起来。据队医介绍,张耀坤的腿伤是硬伤,并不会有大的问题,但是下一场比赛能否登场现在还不清楚。张耀坤介绍说,在李金羽铲球的时候,脚铲倒了他的小腿上,现在自己的腿肿得比较厉害。

  在张耀坤下场后,替换张耀坤上场的是实德老将唐田,而唐田因为此前手指骨骨折,上场时手指还固定在板上。相比之下,山东鲁能还有一个巴辛可以替换,而大连实德队只剩下带上上阵的唐田来填补张耀坤留下的空缺。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