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冠王一战终结争冠梦想 鲁能高层无奈淡看联赛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平局,一个令鲁能将士欲哭无泪的结果,自负的塞尔维亚人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颅。他明白,对于他和球队而言,冠军事实上已经彻底远去了。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赛后也说,“我们本以为自己马上就要靠岸,可游了半天,才发现离岸边越来越远。”赛后的图拔神情落寞,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几乎重复了邦弗雷雷说过的话:“两队都浪费了太多的机会,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说完后便走出了新闻发布厅,躲在一边,低着头,打着电话。也许,在此刻,他内心的愤懑也只有向远方的家人诉说吧。

  邦弗雷雷说比赛精彩,至少韩公政不这么认为。“今天天气这么冷,我们只能说是发挥的很一般,很遗憾没能为球迷们奉献上一场胜利。”很明显,

鲁能高层对这一分很不满意。有记者问韩公政最后两场比赛的目标,“顺其自然”。面对联赛排名第三的形势,鲁能已经在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中落在了下方,俱乐部上下也早已不再豪气冲天。

  李金羽是这场比赛中鲁能表现最积极的球员,不仅仅打入一球,而且还在比赛中满场飞奔,他太想证明自己了。不过,面对一比一的比分,他的心情糟透了。赛后,李金羽第一个从休息室里走向球队大巴车,有多名记者试图拉住他采访,但他最后都拒绝了。在福拉多的国家队中,饱受质疑的李金羽本想凭借自己的努力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但事与愿违。

  很难想象,在气温只有2摄氏度的低温下,会有三万球迷去现场为鲁能加油助威。这场被称为国家德比的大战对交战双方来说其实已经略显尴尬。一个联赛第三,一个联赛第六,国家德比,盛名难副。但着并不意味着鲁连会踢一场友谊赛。事实上,双方在场上拼抢的异常惨烈。尼古拉和张耀坤这两名分属鲁连的中后卫竟然先后受伤下场。张耀坤尚能在两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向休息室;尼古拉则只能躺在

医院的病床上了,这个赛季能不能打,还很难说。

  邦弗雷雷赛后略显平静的表情下暗藏着些许得意,他知道在与塞尔维亚人的较量中,他以一胜一平占据优势。他不明白坐在他身旁的图拔究竟好在哪里,居然获得了下赛季的合同,而这纸合同,正是他梦寐以求的。图拔能怪谁呢?上半场他的队员将一次次的单刀射失,创造出一大把机会,却仅仅打进一球,甚至差点被大连偷袭得手,“回去总结”实在是不可避免了。不过,执教鲁能四年以来,他没能率领鲁能在主场战胜过大连实德哪怕是一次,三平一负的战绩令他很尴尬。

  而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14年职业化以来,在主场对阵实德的14场联赛比赛中,1胜5平8负的战绩实在令俱乐部上下汗颜。赛后一名队员就说,“现在还提什么夺冠、亚冠的?整天喊这些没啥意思,还是踢到哪算哪吧!”踢到哪算哪,这或许是鲁能现在全队心态的一种写实吧。

  (安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