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快马险酿实德防线恶梦 邦帅不满判罚遭口头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济南打响,由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由于此前领头羊长春被逼平,这也加大的山东争冠的希望,这场国家德比对山东来说不容有失。

  第10分钟,吕征带球沿右路突破,在禁区底线出起脚横传,皮球穿过陈东的防守滑门过,中路跟进的周海滨在张耀坤的紧逼下没有起脚机会,但后点却无鲁能球员跟进,非常可惜。

  第12分钟,周海滨放倒了赵铭剑,送给对手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过胡兆军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弹回,随后大连队员倒地,主裁判黄俊杰示意鲁能开球,这个判罚让邦弗雷雷十分不满,冲到场边喋喋不休,黄俊杰向他进行了口头警告。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