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戈回归实德结束停训风波 连鲁德比邦帅无任何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邦弗雷雷在变,放弃了原先的高傲和暴躁,他变得温和并且很善于与自己的球员进行沟通了。与鲁能队对决前,邦弗雷雷更是用一系列的人性化策略来激发全队的斗志和勇气,连续两场中超比赛没有露面的扬戈维奇很可能被委以重任,缺席昆山集训的王鹏和翟彦鹏已经重新归队。显然,邦弗雷雷正在调起队内所有的潜能来与鲁能一决高下。

  上周六,实德队从昆山回到大连。面对与鲁能队的这场恶战,邦弗雷雷并没有制造过于紧张的气氛,回到大连后就宣布第二天休息。按照以往的惯例,赛前两天实德队都要进入封闭状态,可在这次去济南前一天中午,邦弗雷雷便告诉队员训练课结束后你们可以回到家里休息。邦弗雷雷的解释是,日前昆山集训大家已经比较辛苦了,现在实德队又需要连打两个客场,离家时间比较长,所以决定让队员晚上回家多陪陪亲人。同时,邦弗雷雷还强调说:“晚上八点钟之前必须回家,谁都不准在外面吃饭喝酒。”

  其实,早在昆山集训期间,实德球员便发现主教练邦弗雷雷有些变化了,面对训练中出现的错误动作,邦弗雷雷不再暴跳如雷,而是耐心地指出问题所在,并且告诉你正确的做法。另外,邦弗雷雷还经常在训练前开些小玩笑来调节大家的情绪,使队员在放松中有质有量地完成训练内容。这大概也是实德队昆山集训能够收到预期效果的一个主要原因。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停训风波”也告一段落。实德队回到大连的第一堂训练课之前,邦弗雷雷主动找到队医了解没有随队去昆山集训的队员情况,在得知王圣膝伤还没有好利索后,邦弗雷雷便告知王鹏和翟彦鹏回队训练,并在分队比赛中把他们俩个人安排在主力阵容一方。另外,前两场中超联赛没有露面的外援扬戈维奇最近也得到了邦弗雷雷青睐,训练场上老扬经常是分在主力一方担任前锋。

  31日下午实德队飞抵济南,18点30分,实德队又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虽然济南气温较低,但实德队内气氛轻松,站在场边的邦弗雷雷也是面带微笑,训练课结束时他还跟自己的队员开起玩笑。据了解,实德俱乐部方面没有给球队下达必胜令,一高层人物表示:“即使是以往争夺冠军的时候,我们都不会要求球队必须赢下某一场比赛,今年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就更不会下达什么必胜令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不管名次如何,最后四场比赛实德队一定要全力以赴。”在前往济南的前一天全队会议上,李明话虽不多,但分量较重:“最后四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家一定要全力去打,不允许有任何乱七八糟的事情出现。”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