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平深圳辽足十场不胜 锋无力是无法取胜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6:15  千山晚报

  本报锦州专电(首席记者 洪恩猛)昨晚,当锦州体育场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1比1,辽宁西洋队不得不接受十场不胜的现实。

  本轮主场迎战中超保级军团的深圳队,西洋队的目标是在主场全取3分。根据工作合同,辽足本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前8名。如果退后一名,将扣发教练、球员10%的工资,最高额度的罚款为扣发50%。昨天上午,在西洋队的赛前准备会上,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又再次提到了这一条款,言外之意是要求全队同心协力,走出此前9场不胜的怪圈。

  然而事与愿违,尽管西洋队从上到下非常努力,但仍然无法全取3分。冒着零下3摄氏度的气温,在全场8000名球迷的助威声中,仅凭杨善平的进球与对手1比1打平。赛后,程鹏辉连称不满意,他表示“锋无力”是西洋队无法取胜的原因,虽然球员很努力,但是不能进入前8名,俱乐部肯定会对球员进行经济处罚。

  在深圳队踢球的鞍山籍球员张文钊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司职前锋的他踢了30分钟的比赛,为

辽足的后卫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张文钊赛后谦虚地表示,由于出场时间有限,并没有过多的发挥,但是球队客场拿到1分,应该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从英国返回的原辽足球员李铁昨晚现身锦州体育场,他的出现又引发了外界关于下赛季他将重返辽足的猜测。不过,李铁对回辽足一事却只字不提:“现在不好说什么,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我就是来看看比赛。”程鹏辉表示,辽足之前确实与李铁探讨过加盟的事情,但是仅限于意向。“李铁回来这是一件大事儿,还需要具体协商。从时间上看至少要等到赛季结束,首先需要的是他本人和谢菲联俱乐部进行协商,然后对方俱乐部再提出一个具体的转会费,这些事情都得慢慢谈。”

  在昨天结束的另几场比赛中,陕西0比0平北京,青岛1比0胜武汉,浙江2比1胜厦门,长沙2比1胜河南,上海2比2平长春。积分榜上,领头羊长春只领先北京1分,辽宁西洋队排在第10位。 1101A154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