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导一直都是我的偶像--高洪波吴金贵互道同窗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52  新闻午报

  申花和亚泰的比赛引人关注,两队本土少帅之间的较量也是一大看点,结果吴金贵和高洪波场上和场下都保持了一团和气,年长的吴金贵称高洪波是自己教练学习班的好同学,年少的高洪波则称吴金贵是自己一直以来学习的榜样,而比赛似乎就成了一场同学会。

  吴金贵赛后对高洪波送出了冠军祝福,“我一直跟我的队员说,今年联赛就是亚泰现象,我跟高洪波是中国教练员首期培训班中的同学,而且也是在那一次培训当中的两位发言代表。祝贺高洪波带领这支亚泰球队今年多次在中超联赛当中排在领头羊的位置,今天两支球队体现了中超的最高水平,预祝亚泰队最终能在高指导的带领下取得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

  王大雷首发成了

申花昨晚最大的焦点,对此吴金贵解释说这是因为邱盛炯赛前拉肚子,“赛前小邱吃坏了肚子腹泻很严重,昨天一直在挂大瓶,今天也一直在挂大瓶,但是比赛之前我们还是把他带到了比赛的现场,希望他能够上场,但是最终很遗憾他目前因为这个身体状况我们不得不使用王大雷。”

  比赛中,申花右边后卫成亮多次成为

亚泰进攻的突破口,下半场被谢晖换下,而此前的主力后边后卫姚利君昨天并没有登场,赛后面对记者对成亮的质疑,吴金贵为弟子开脱道,“丢一个球对一个队员来说很正常,今天用成亮是很正确的一个选择,我是在看了五到六盘长春亚泰的比赛带子之后,最后决定使用成亮的。”

  相比吴金贵,更年轻的高洪波虽然身为准冠军队的主教练,但言语之中却充满了作为晚辈的谦虚,“吴指导一直以来都是我学习的偶像,这么多年来吴指导都是国内最优秀的本土教练,今天我们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好运气逼平了申花,队员们的表现让我满意。”但对于冠军的话题,高洪波依然选择回避,“亚泰还有3场比赛,今年的中超比以往任何一年都要激烈,现在谈冠军太早。”□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