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联赛:夺冠仍是长春最热 厦门河南演保级二人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休战近一个月后,中超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在争冠队伍中,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均在客场被对手逼平;保级形势更趋明朗,厦门蓝狮在保级大战中以1比2不敌浙江绿城,前景甚忧。

  位居榜首的长春队本轮客场挑战上海队,而北京队则客战保级弱旅陕西队;从对手实力看,北京队要轻松得多。可是,北京队并没有把握良机,与陕西队互交白卷。长春队则两度领先,两度被上海队顽强追平。不过,长春队仍以49分保住“领头羊”位置,领先多赛一场的北京队1分。今天,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来与大连实德的关键一役,目前山东鲁能落后长春亚泰3分,若不能取胜,则夺冠基本无望。大连实德目前与长春亚泰相差10分,早已退出争冠行列。另外,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也基本无缘冠军。

  排名在最后两位的河南建业和厦门蓝狮,昨天均以1比2输球,仍深陷保级泥潭。尽管领先厦门队3分,河南队成功保级还要过长春、陕西和天津三道“关卡”;天津队夺冠无望,但长春队要争冠,陕西队要保级,必与河南队死磕,捞分并不容易。而厦门蓝狮最后三轮的对手依次是辽宁、青岛和长沙队。长沙队的保级形势相对乐观,浙江队本轮全取3分后领先“副班长”有6分之多,保级形势大好。深圳上清饮客场以1比1战平辽宁队,保级前景也较乐观。

  中超战报(第27轮)

  陕西0比0北京

  青岛1比0武汉

  辽宁1比1深圳

  浙江2比1厦门

  长沙2比1河南

  上海2比2长春

  山东对长春今晚进行

  数据整理/林本剑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