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球员承认再谈争冠不现实 确保亚冠资格是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3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西安报道 “争夺亚军,确保亚冠资格”,客场踢平与陕西队的比赛后,北京国安队员普遍认为现在再谈夺冠已经不太现实,眼下他们最首要的任务是打好后面两场,确保亚冠资格。

  由于西安飞北京的航班最晚一班是19点40分,这样国安队只能等到周四一大早再飞回北京。比赛结束后,李章洙下令,任何人出去都必须和球队请假。这样,张帅、王长庆等队员在赛后都很自觉地找到李章洙来请假在外面去吃个晚饭。不过晚上9点不到,队员们便全都回来了,大家都想在第一时间知道申花和亚泰的比赛结果。最终,面对亚泰客场与申花2比2踢平。

  对于没有拿下陕西宝荣队的结果,国安队员都认为虽然非常遗憾,但这也是没有办法,主要原因就是场地太差,在这种场地想要进球实在太难。后腰隋东亮表示,西安这块场地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传接球,对于国安队这种打配合的球队来说,影响太大,所以今天也确实没办法获得太多机会。小将黄博文则表示,今天的场地不要说传球,就是跑起来都会受伤,在比赛的时候老将陶伟就是因为崴了脚才不得不提前下场。

  战平陕西后,国安队最希望的结果就是亚泰客场负于

申花,至少也要打平,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亚泰客场战胜申花。结果,在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后,国安队员连声称:申花实在太可惜了,本来他们挺有机会战胜亚泰的,2比2之后还有机会。

  不过,亚泰队在比赛之中两度领先的形势也几乎让国安队员绝望了,主力后卫张永海说,如果亚泰真的把申花拿下了,我们夺冠就真的没什么希望,那样我们就和亚泰差3分了,他们还有一个主场,只要赢了主场,即使我们后面两场全赢,对方也能夺冠。现在他们还有两个客场,也存在一定困难,所以我们绝不能放弃。

  国安和亚泰均打平,最得利的是

鲁能,因为鲁能只要战胜实德,积分就超过国安,而且他和亚泰的两回合全部打平,总净胜球占优,所以鲁能的希望甚至比国安要大。最重要的是,最后一场国安和鲁能比赛,直接关系到两队的排名,不管是争第一,还是第二,国安都必须战胜鲁能,否则连亚军都可能保不住,更别说什么亚冠资格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