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北狼难忘丰体"受辱"一幕 主场死拼阻止国安争冠势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闫斌报道 “输谁都行,但别输给国安!”31日走进赛场时,陕西中新浐灞球员相互鼓着劲———而在他们的身后,成耀东虽然外表平静,但内心里却无论如何也忘不了5月份客战北京“受辱”的一幕。那一战,虽然陕西队1比1踢平了国安,但成耀东因为不满主裁判罚,被足协课以重罚,至今仍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

  作为成耀东的爱徒、陕西队队长李彦的话明显地含有一些不平的意味。“成导被禁赛初期,谁能想到我们会排名倒数第一,当时谁能想到我们人见人欺……”

  与此同时,陕西球员也有着足够的底气———联赛排名前列的球队中,除长春外,谁都无法在西安带走三分。和国安踢成0比0后,陕西队高兴得抱成一团。不过,成耀东却没怎么高兴,相反却有些遗憾,没有能够利用主场之利击败北京国安。而赛后体育场广播主持人的讲话,则是渲染了这种心理———“国安队被我们逼平了,他们今年不可能夺冠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